瓯江口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27 08:54:38

  温州网讯(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8月2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围绕“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内容进行领学,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谈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围绕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保密意识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统筹研究部署,协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更加主动办好自己的事情。要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严守政治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梁超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和中心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学习。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的领导是方向性问题,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决不能羞羞答答、语焉不详,决不能遮遮掩掩、搞自我麻痹。党的地方组织的根本任务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有令即行、有禁即止。党组在党的组织体系中具有特殊地位,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依赖组织。要筑牢保密防线,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和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