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还原温州抗疫第一线!《战疫》系列纪实片今天开播

温州日报 2020-08-28 12:15:00
作为“五个一”计划中的“一剧”,《战疫》是疫情期间我市第一部全面展现各行各业一线抗疫的系列纪实片。

  温州网讯 温州《战疫》系列纪实片今天正式开播。下午3:00,《战疫》系列纪实片开播仪式将在温州市广电中心举行。首播仪式采取网络视频直播,温州新闻网、温州新闻客户端、快点温州客户端、温州发布公号以及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客户端将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页面

  《战疫》系列纪实片预告片发布

  为进一步宣传抗疫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温州市委宣传部推出“一片一馆一剧一典型一报告会”等“五个一”计划,来鼓舞全市上下奋发进取的士气和斗志,为全面掀起“奋战1161,奋进2020”工作热潮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作为“五个一”计划中的“一剧”,《战疫》是疫情期间我市第一部全面展现各行各业一线抗疫的系列纪实片。该纪实片共分为《决战》、《逆行》、《担当》、《守望》、《大义》和《奋进》六集,每集约20分钟,真实全面地记录和还原了温州市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为记录抗“疫”留存了宝贵的历史视频资料,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8月28日20:30,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播出第一集和第二集,8月29日、30日将分别播出第三集和第四集、第五集和第六集;温州电视台其他频道和温州各县(市、区)电视台将在8月31日起播出。“学习强国”平台,浙江新闻客户端,温州市属媒体网站和客户端、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及各县级融媒体中心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腾讯等媒体平台,将同步陆续播出。

  先来剧透一波纪实片海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