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签约150亿元 温州银行与在沪商会达成合作

温州网 2020-08-30 09:23:00
近日,温州银行与上海市杭州商会、上海市金华商会签署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银行与上海市杭州商会、上海市金华商会签署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给予上海市杭州商会100亿元、上海市金华商会50亿元综合授信融资额度,重点为商会企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传统优势产业提质、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未来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提供资金助力。

  根据协议,温州银行将与在沪商会并肩携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面对接商会企业的金融需求,推动金融活水流向民营小微企业。除了商务合作外,双方还将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搭建联合学习平台,以“红色引擎”推动银行、企业、商会三方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温州银行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响应深度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工作要求,对标“重要重口”新目标、新定位,陆续与在沪台州商会、温州商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累计签约合作金额达270亿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杨帆 戚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