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走访温州尼珂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2020-08-31 16:17:04

  8月27日上午,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应建敬率“金融服务团”走访咖啡企业温州尼珂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持续深化落实“三服务”,助力创建良好营商环境。本次金融服务团邀请风险投资研究院、赛威创服、温州银行科技支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参与。

  尼珂波公司创始人林建波接待了“金融服务团”一行,并介绍了公司当前的经营情况。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双方就尼珂波核心技术和品牌优势进行重点探讨,并介绍相应的服务和产品,帮助尼珂波缓解资金、人才、经营管理上的难题。

  尼珂波的工作模式得到了金融服务团的一致肯定。应建敬表示,联交中心已将尼珂波列为本年度重点培育对象,下一步中心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提供关联资源,促成企业与相关机构、产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此外,建议尼珂波要发挥海外经验和专业技术,为本土咖啡产业培育助力,提供创新技术,推动企业发展,更好服务区域经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