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肯喜迎八百新生 首招硕博研究生27人

温州网 2020-09-07 08:10:00
9月5日晚,温州肯恩大学举行2020级本硕博新生开学典礼,27名首批硕博研究生的到来标志着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

  温州网讯 9月5日晚,温州肯恩大学举行2020级本硕博新生开学典礼,27名首批硕博研究生的到来标志着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

  典礼现场,共有本硕博新生近800人。除了来自国内19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韩国、委内瑞拉、孟加拉国等国的本科生,还有来自北京、辽宁、山东、河北、江苏以及浙江的27名首批硕博研究生。其中,年龄最大的44岁,年龄最小的22岁,包含11名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12名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4名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温肯为他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奖学金覆盖率高达80%。

  英国学生第一时间报名博士深造,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报考教育领导学博士,温州市第三中学英语教师获得国际英语教学硕士全奖……虽然温肯是第一年招生,但硕博研究生的申请竞争非常激烈。据悉,温肯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采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全日制硕士1-3年、博士3-5年;在职硕士2-4年、博士4-7年。届时毕业将获颁美国肯恩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在中国获得认证。

  典礼上,校长王立以“合作共赢、积极奉献,争做国际化的弄潮儿”为题发表演讲。他表示,温肯自诞生之日起,就是国际化的代名词——学校专任教师百分之百全球招聘,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本科毕业生60%以上赴全球知名高校深造,其中不乏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顶尖名校;学生们还是联合国、APEC等各种国际会议的常客。

  典礼最后还有一个惊喜“彩蛋”,美国肯恩大学校长拉蒙特·雷波列特通过视频向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成为“温肯”大家庭的一员。接下来,温肯新生将在两周的英语浸润营活动中,通过游戏、合作、演讲、展示等活动体验温肯特色的英语环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范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