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巢音乐嘉年华“燃爆”楠溪江

温州网 2020-09-07 08:54:00
随着刺猬乐队响彻夜空的摇滚乐“燃爆”全场,舞台上下嗨劲十足的人们热情将历时近10个小时的狂欢推向最后的高潮,也预示着2020楠溪江·星巢音乐嘉年华落下帷幕。

  温州网讯 前晚10时30分,随着刺猬乐队响彻夜空的摇滚乐“燃爆”全场,舞台上下嗨劲十足的人们热情将历时近10个小时的狂欢推向最后的高潮,也预示着2020楠溪江·星巢音乐嘉年华落下帷幕。

  该音乐嘉年华在永嘉县岩头镇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举行。当天下午,滩地音乐公园的停车场车位早早地就被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乐迷们“抢”完。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晚”到的乐迷将车沿附近的223省道两侧靠边停放,延绵1公里多。

  当天下午2时,木马乐队准时出现在风巢舞台,一首首劲爆的音乐让原本歇坐草坪上的年轻男女们不自觉地站起身,跟随音乐的节奏摇摆起来。40分钟演出唱罢,容不得观众一丝休息,紧邻的星辰舞台缓缓拉开帘幕,夏日入侵企画乐队的几位成员摆开阵势,贝斯重击的响声一下子就将全场目光集聚。又是一场40分钟的音乐盛宴。就这样,两个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12组音乐人及乐队轮番上阵,将这场音乐狂欢进行到深夜。

  当天,主办方还设立了艺人签售环节,棱镜、岛屿心情、霓虹花园等乐队先后为乐迷签售。现场的官方指定处还为乐迷们准备了官方T恤、毛巾等精美的周边产品。

  在舞台旁的“四棵树市集”,人们可以畅饮、聊天,品尝人间烟火味,领略永嘉楠溪的“越夜越精彩”。

  永嘉是“中国山水诗的摇篮”,楠溪江宋文化又是永嘉独特的文化印记,楠溪江宋文化研究院于2019年挂牌成立。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现实中,诗歌的诗(词)和歌是密不可分的。诗是文学,歌是音乐。因此,瓯江山水诗之路,既是诗词之路,又是歌曲(音乐)之路。由此,永嘉提出用“SONG”赋能永嘉文旅融合发展,特别是用音乐赋能旅游发展。“SONG”,既强调了“宋”,又强调“音乐”,寓意用宋+,音乐+赋能文化旅游,为永嘉文化旅游插上两只“翅膀”,形象生动,辨识度高,容易记忆,便于宣传,以音乐(SONG)作为核心IP,也契合对岩头“音乐小镇”的打造。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文 夏子昂/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