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位首批硕博研究生报到 温州肯恩大学迎来新生开学典礼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9-07 09:35:16

  “我现在从事的是英语教学工作,希望能继续深造提升自己。看到温肯的招生信息,第一时间就报名了。”刘然是温州肯恩大学首批硕博研究生,她告诉记者,她在英国获得了本科学士和研究生硕士学位,因此对全英文教学方式非常熟悉。

  9月5日,近800名新生陆续来到温州肯恩大学的校园,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起,温肯的校园里增加了硕博研究生。首批27名硕博研究生涵盖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等专业,奖学金覆盖率高达80%。该批硕博研究生中,年龄最大的44岁,最小的22岁。

  记者了解到,温肯今年招录的新生来自国内19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韩国、委内瑞拉、孟加拉国等国,首批硕博研究生则来自北京、辽宁、山东、河北、江苏及浙江等省市。生物技术科学专业的全日制硕士新生宋兰妮“打飞的”从大连赶来温州报到。这个1997年出生的女生对温肯充满向往,她说:“我大学的老师向我推荐了温肯,我希望能在这里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与全球化视野,开启自己新的人生篇章。”

  据悉,温州肯恩大学采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进行全英文授课,全日制硕士1~3年、博士3~5年;在职硕士2~4年、博士4~7年。学生毕业将获颁美国肯恩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在国内获得认证。

  当晚,温肯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该校校长王立以“合作共赢、积极奉献,争做国际化的弄潮儿”为题发表了演讲。王立现场分享了温肯人的“三观”:分别为国际化、合作和贡献,他同时鼓励新生们在这“三观”的指引下,争做国际化的弄潮儿、合作关系的建立者和积极奉献的践行者,进而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力量和价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