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们看过来 11日产科主任胡艳君带你“健康好孕”

温州网 2020-09-11 06:48:56

  尖肚子生男孩,圆肚子生女孩?

  吃螃蟹容易滑胎?

  坐月子不能洗头?

  哺乳妈妈多喝下奶汤,乳汁才充足?

  关于怀孕的最佳时间、未出生宝宝的性别、孕期护理、坐月子的习俗等等,都是准爸爸和准妈妈关注的事情。而这些民间流传的这些说法,到底是真是假?

  9月11日上午10点,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特别策划栏目——《健康真相》首期邀请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大妇产科副主任、大产科主任胡艳君做客直播间,来聊聊准妈妈在孕育路上那些真真假假的事儿,帮助大家更好地分辨关于孕育健康的“事实”和“传言”。

  扫一扫,进入直播间

  日常生活中不乏存在一些健康类谣言,然而,健康类谣言一旦传播开来,危害比普通谣言大得多。轻则让一些人掉入“养生陷阱”,重则使一些患者放弃正规治疗,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为此,作为温州唯一权威性辟谣平台的“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推特别策划推出《健康真相》栏目,邀请温州各大医院的医生组成健康真相专家团,通过主题访谈和短视频快速辟谣的形式,对生活中的健康类谣言进行辟谣,守护市民们的健康。

  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简介:

  为进一步净化网上舆论环境,温州于2014年11月打造了“全国首个、地市唯一”覆盖网上网下两种资源、职责分工明确的辟谣举报平台——温州辟谣举报平台。该平台承担网络谣言的收集、研判、处置、辟谣、预防等职责,具备了谣言举报、辟谣发布、宣传教育、分享转发等功能。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成立以来,至2020年8月31日,共发布辟谣信息8738条,其中涉温辟谣信息899条,全媒体阅读量约4.72亿PV。

  因在净化网络空间、遏制网络谣言方面的突出表现,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成为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首批成员单位,并相继获得“2016年度全国网络举报工作先进集体”、“2014年中国社会治理创新奖”、“全国最佳创新应用政务微博”、“2016年中国城市网盟品牌栏目奖”“2019年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等荣誉,并被列入浙江省首批网上文化家园。获得中央部门和省市领导批示达10多次,接受全国各地考察超过15批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