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落户永嘉 将建功夫电影实景

温州网 2020-09-09 08:16:00
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正式签订意向投资协议,落户永嘉

  温州网讯 昨天,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正式签订意向投资协议,落户永嘉。永嘉县政府代表以及温籍功夫明星、北京多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尚蔚参加签约活动。

  该项目总投资19亿元,占地约140亩,依托永嘉县城市发展政策以及温州主城区优质资源,将结合功夫电影主题和永嘉独特的自然地理、经济和文化优势,建设成集功夫电影实景、多种影视相关产业、电商产业、演艺活动、文化旅游、商业、餐饮等于一体的互联网高科技与影视文化相结合的区域产业集群。

  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的落户不仅给永嘉带来更多就业机会,更能促进永嘉当地影视产业发展,繁荣永嘉旅游文化和经济市场。据介绍,在后期运营和集群发展计划中,依托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可延伸产业链,打造集影视制作基地、影视会展、影视作品交易、文化旅游乃至国际功夫电影节于一体的综合文化工程。

  该项目由北京多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概念规划、创意设计以及后期运营。该公司董事长谷尚蔚在签约现场表示,他深耕影视文化行业多年,对行业发展和未来趋势有深刻的理解,将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文化工程项目带到永嘉,同时结合永嘉当地的区域优势,促进当地产业和经济发展,是他作为永嘉人对家乡的一次倾力回馈。永嘉独特的自然地理、经济和历史文化优势以及永嘉政府鼓励政策,是该项目落户永嘉最重要的吸引力之一。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落户永嘉,将注重影视文化与永嘉本土文化创新结合,通过自身优势以及永嘉县政府鼓励政策,吸引本地及外地的互联网、高科技及影视企业前来,打造一张集商业、居住、电影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城市新名片。

  谷尚蔚,1982年2月2日出生于永嘉,功夫演员、少林寺俗家弟子,其父是南拳拳师。他师从释永信、韩建忠,擅长中国武术之梅花拳、地躺拳、长剑等,是普京访华指名过招对手,主演过《拳霸风云》《花木兰之大漠营救》《十三猎杀》等功夫大片。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朱则金  通讯员  王万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