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最佳月份是八月 产科主任说有这些理由

2020-09-11 11:02:00

  9月11日上午10点,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特别策划栏目——《健康真相》首期邀请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大妇产科副主任、大产科主任胡艳君做客直播间,来聊聊准妈妈在孕育路上那些真真假假的事儿,帮助大家更好地分辨关于孕育健康的“事实”和“传言”。

  主持人:怀孕有喜,肯定是每一个家庭的大事,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会牵动到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心。我想先帮准备怀孕的网友问一下,听说怀孕的最佳时间在八月前后,这是真的吗?

  医生:这可不是随口胡说的,它是有科学依据的。

  1、八月前后的气候不热不冷,造人温度适宜。

  2、秋初水果蔬菜品种多,不仅可以充分满足孕期的营养需求,也可以应对孕妇们挑剔的吃饭要求,减轻孕早期的妊娠反应。

  3、秋初的晚间暑热退去,可以睡得更好,睡得好了,自然心情好了,胎儿的生长发育自然就好了。

  4、胎儿在前三个月是敏感致畸时期,冬天和春天是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秋初怀孕就可以完美躲避这个劫。

  5、孩子出生时间是来年春末夏初,同样气候宜人,可以说是做月子的黄金时期。

  6、夏初的鱼禽肉蛋奶和瓜果蔬菜供应更丰富,做月子的妈妈们吃的好,营养全面均衡,喂给宝宝的乳汁营养也会相对丰富些。

  7、夏初穿衣轻薄。

  8、半年后添加辅食时可以躲过多发肠道疾病的夏季。除了这些,还可以成功解决孩子上半年读书的问题。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不管什么时候怀,什么时候生,只要宝宝健康,妈妈平安,那都是好时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