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会让乳房下垂?产科主任是这么说的

2020-09-11 12:11:00

  9月11日上午10点,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特别策划栏目——《健康真相》首期邀请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大妇产科副主任、大产科主任胡艳君做客直播间,来聊聊准妈妈在孕育路上那些真真假假的事儿,帮助大家更好地分辨关于孕育健康的“事实”和“传言”。

  主持人:有了宝宝,总想给宝宝最好的,都说37度的母乳,是最好的母爱。但是很多妈妈担心母乳喂养会让乳房下垂,这是真的吗?

  医生:事实上,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体内激素的变化会导致乳房下韧带拉长或松弛,而乳房下垂则是怀孕的标志,当你怀孕时,还会随着体重的增加而变胖,当乳房开始下垂时,胸部也会慢慢变得更大。在开始哺乳的时候,乳房会因为奶水的增加而变大,但是,一旦养成了一定的哺乳习惯,胸部就会慢慢回缩,断奶后,乳房会慢慢变软,恢复到怀孕前的状态,除非你的体重增加或减少太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