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进出口单柜货值创新高

2020-09-13 09:40:34

  温州网讯(通讯员 彭皓)9月9日下午,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入驻企业通过保税物流中心进口报关,从香港运抵一批价值高达315万美元的电子储蓄设备,创造了单柜货值历史新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半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的进出口业务下滑明显,同比下降最高达到24.45%。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保税物流中心上下团结一致,主动加大服务力度, 深入企业了解实际需求,积极协调驻地海关,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困难,助力企业业务平稳有序上升。本次进区的高货值产品就是增强主动服务的成功案例。通过努力,温州保税物流中心今年新增入驻企业4家,实现仓库利用率100%。自2017年3月16日运营以来,累计完成货物进出库总额约11.04亿元,今年1-8月实现逆势增长,进出库总额约3.33亿元,同比增长61%。

  随着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升格为温州综保区转型建设工作逐步深入,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将围绕温州综保区打造“加工制造、销售服务、物流分拨”三大中心的功能定位,继续挖掘入驻企业潜力,同时招引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公司入区发展,带动周边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温州综保区外贸总量增加和温州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