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下吕浦住宅区发生一起抢劫案 犯罪嫌疑人因坠楼身亡

温州网 2020-09-14 20:09:00

  温州网讯 据警方通报:2020年9月14日14时许,鹿城区南汇街道下吕浦住宅区某幢某室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受害人无明显伤势,犯罪嫌疑人姜某因坠楼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天下午2时左右,鹿城区清风社区碧波组团一居民楼内,一男子持刀爬上阳台,最终从5楼坠落。房东母子成功逃脱。

  一男子手持尖刀站到阳台围栏上,身上遍布血迹。今天下午,这组来自案件现场照片在网络上热转。

  记者刚刚走访获悉,事发地点位于碧波组团某幢5楼一户居民家中。在周围居民报警后,被困阳台的男子从楼上坠落身亡。暂不清楚是否为意外坠落。

  “两点钟左右,我听到楼下传来乒乒乓乓的声响,好像是玻璃被打碎的声音,还以为楼下有人家里吵架。”该幢住户林女士(化姓)告诉记者,由于动静较大,她感觉不对,随后出门下楼查看,“刚刚走到楼梯处,就听到有人在大叫‘救命’,然后楼下房东母子两人就跑了出来,儿子还是光着脚的。”

  林女士赶紧跟着邻居母子俩一起下楼。“母亲受了伤,身上有不少血迹,她儿子年纪大约二十岁,扶着她一起逃到了楼下。”林女士向邻居简单了解了下情况,“拿刀的男人以租房子的名义敲开门入室,开始时家里就女房东一个人在,还好她儿子很快回来了。”

  房东母子成功逃脱后不久,民警也赶到了现场,男子一人被困室内。居民拍下的视频显示,该男子在阳台上一手持刀,一手握着手机不停地打着电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