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可畅游26个代表性景区 温州文旅加快融入长三角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9-15 10:07:02

  “海鲜、海滩,很有特色。”9月13日,上海市民胡女士在温州洞头游玩后连连称赞。这是温州市启动文旅对接长三角活动以来,迎来的又一批高铁专列客人。此前一天,上海旅游节温州分会场活动暨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在洞头拉开序幕,全国自驾旅游产业联盟、上海PTC保时捷车主俱乐部、杭州携程国际旅行社等代表纷纷上台,推广全新的温州十大自驾旅游线路。高铁、自驾,一路南下,温州文旅迎来长三角客流潮。

  上海旅游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城市影响力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之一。今年首次在南通、温州、黄山设立分会场,实现旅游节四地联办、优质产品和线路互动、惠民服务共享。活动期间,共同成立了“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联盟秉承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品牌共创原则,将在产品开发、深入合作、提振消费、文旅推广等领域持续发力,进一步激活长三角区域内文旅及相关消费的活力与潜力,为繁荣国内经济、畅通国内大循环增加动力。

  联动长三角、共享一体化。作为分会场的重要活动,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历时一个月,将陆续推出长三角艺术名家走进温州暨“中国山水诗发祥地”诗词分享会、2020首届长三角美食文化周、长三角千人团自驾游温州、苍南自驾黄金海岸线沙滩狂欢之旅、楠溪江房车露营电竞之夜、楠溪江星巢音乐嘉年华、雁荡山布谷市集、“温润之州·青灯市集”等近30场次活动。通过车友自驾、达人采风,以全新的角度深入发掘自驾温州的美及核心产品优势,体验独具温州特色的自助旅游新型业态体系,并通过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等密集发布温州自驾旅游美图、视频和游记,让旅游资源的细节得到生动的呈现,吸引更多自驾人群来温州旅游、消费、体验,并分享传递“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的魅力。

  游玩项目层出不穷,优惠力度持续不断。节庆期间发布了“来温一站式”自驾游惠游政策、上海旅游节温州分会场的系列相关活动及惠民措施。此前,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沪温版正式上线,首次实现上海、温州两地“异地同享,一卡通玩”,两地市民仅需支付199元,即可全年畅游上海和温州54大景点(如需购卡可下载“温州市民卡”APP,点击“长三角旅游年卡”了解详情)。

  此次上海旅游节,为进一步加大惠民力度,在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文旅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推出了“99玩一城 悠游长三角”旅游年卡,首批涵盖上海、黄山、温州、南通、杭州、南京、苏州、湖州、无锡、绍兴、宁波、丽水、扬州、嘉兴、金华、镇江、泰州共17个长三角城市。其中,99元文旅年卡温州版囊括了了江心屿、丽水街、望海楼、刘基庙、九珠潭、中雁荡山、碗窑古村、廊桥文化园、南雁荡山东西洞等26个代表性景区、古村落和特色目的地,总价值约615元,而广大长三角市民游客仅需支付99元,即可全年畅游(上述指定各景点一年内可免费游玩一次)。

  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通过“都悠游”手机APP、支付宝搜索“上海旅游节”或“都市旅游卡”支付宝生活号、“上海都市旅游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购买“99玩一城 悠游长三角”产品。此外,针对长三角市场,温州还推出了ETC沪通卡免费游温州、上海职工疗休养免费游温州景区以及半价游温州等系列优惠政策,持续供给诗画山水特色文旅产品,加大与长三角城市的互动合作。

  据介绍,今年以来,温州还举办了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旅游采购大会,在上海召开了大型推介会,吸引上海一百多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推介会,传递了沪温两地文旅交流的好声音。接下来,温州文旅将进一步加快融深融透长三角,通过积极请进来、走出去,与长三角城市文旅部门及旅行商代表,共同探索跨省旅游资源整合、线路延伸,实现客源互换、市场共享,并在“高铁+”旅游、红色旅游、公共文化服务便利共享工程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协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