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卜蜂莲花!温州这家开了近15年的大超市要“关门”了

温州网 2020-09-16 08:00:00
9月20日,入驻温州15年的卜蜂莲花上江店因拆迁正式闭店停业,这几天该超市正在清仓甩卖,不少消费者赶来捡漏。

  温州网讯 “卜蜂莲花超市拆了挺可惜的,毕竟是家门口的大超市。但不拆不立,但愿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崛起一座未来之城。”昨天,家住市区上江路附近的市民潘先生在卜蜂莲花买了一大堆商品。9月20日,入驻温州15年的卜蜂莲花上江店因拆迁正式闭店停业,这几天该超市正在清仓甩卖,不少消费者赶来捡漏。

  2006年1月21日,“易初莲花”大型购物中心温州上江店正式开业,这是世界500强企业正大集团在中国开出的第69朵“易初莲花”。易初莲花购物中心占据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江路的邻里中心一至三层,总面积21000平方米。购物中心一楼是租赁区,销售手机、服装、化妆品等商品,二楼超市主要销售生鲜、小吃、饮料、蔬菜、水果等食品以及部分家庭用品,三楼的商品以家电、家庭生活用品、服装等为主。2007年年底,正大集团将易初莲花更名为“卜蜂莲花”。温州上江店是目前卜蜂莲花在我市开出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实体店,为周边几十个小区的居民提供购物休闲的场所。

  昨天,市民潘先生在卜蜂莲花上江店看到,超市商品正在进行清仓甩卖,一些货架已清空。“一楼的安踏、捷路等运动服饰挂出‘店面到期 打折处理’告示,比如牛仔裤29元、短袖38元等。超市二楼的部分商品正在进行5折促销。”因价格划算,潘先生购买了一堆商品。

  市民朱先生原先在此工作了十几年,现在自己创业,得知这家店要闭店,特意去拍了一张照片作纪念。 “15年的记忆还是有点舍不得,不过还是笑着说再见吧!”他笑着表示。

  为保障购买卜蜂莲花购物卡顾客的权益,该超市在收银区现金办公室办理退卡事宜,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当场退回卡内余额。办理退卡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据了解,卜蜂莲花上江店闭店后,该超市在浙江省内已无门店。

  据了解,9月6日21点,蒲州开发区西单元D03地块(温州新邻里广场发展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圆满完成签约。温州新邻里广场发展有限公司是蒲州地块上的商业综合体,成立近二十年。本次项目是温州地区第一家纯商业地块的征收,也是政府第一次对3万多平米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征收。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黄婉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