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督查青科会重点项目和环境提升工作

温州网 2020-09-16 10:11:00
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加速推进青科会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提升工作。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9月13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前往茶山、南白象、丽岙等地督查青科会重点项目和环境提升工作。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加速推进青科会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提升工作。

  区领导曾瑞华、陈朝明、林照光、吴雪梅等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王振勇一行首先来到文昌路与学府北路交叉路口查看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该交叉口北侧绿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将依照现场地势通过植物堆坡拉高观赏面,打造空间开阔、自然宜人的绿化节点环境,并在南侧沿农田种植花海。王振勇一行一路走,一路看,针对发现的路面破损、河岸垃圾杂物和电线乱等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予以整改。王振勇指出,要以简洁、大气的设计,建设高质量高品质的道路绿化景观。

  在生命健康小镇7号楼,王振勇一行走进大楼内部,详细了解展厅、学术报告厅等建设进度。距离世界青科会仅一个多月的时间,王振勇强调,要建立工作专班,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时间节点,明确责任落实,同时要注重质量细节的把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温州医科大学作为今年青科会主会场所在地,正在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场地可以容纳多少人?”“有几个出入口?”王振勇详细询问会场基础设施、周边环境、交通道路等情况后,叮嘱学校相关负责人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随后,王振勇一行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查看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建设情况。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是承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一会一器一园一基金”成果落地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有10多家企业入驻,另有多个重大项目正在引进。王振勇强调,要抓好项目落地,积极筹备好2020青科会,力争把峰会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当天,王振勇沿途还查看了学府北路与景观大道交叉路口转盘、园区西路、温州肯恩大学周边、南湖路周边等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王振勇强调,要抓紧清理垃圾死角,在环境绿化美化的同时加强专业化管理,保证道路环境的有序整洁,力求以最美的城区环境、最佳的周边秩序,助力青科会顺利举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