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参加两个健康暨营商环境专题督办会

温州网 2020-09-16 10:21:00
9月14日下午,两个健康暨营商环境专题督办会在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余佩遥 陈鑫)9月14日下午,两个健康暨营商环境专题督办会在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区领导王蛟虎、林霞、刘素婷、林上达等参加会议。

  会上,诚意药业汇报了诚意药业健康产业园(二期)海洋生物医药制造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工期安排等事项。据了解,诚意药业健康产业园二期年产1000吨超级鱼油EPA及中药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建设鱼油提取车间、中试车间、中药车间、鱼油库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1000吨鱼油、2000吨中药饮片。

  区委书记王蛟虎指出,诚意药业作为我区龙头企业,要加快项目推进和产品研发,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好,进一步发挥企业的龙头示范作用。诚意药业二期厂区的规划设计,要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长远谋划,并结合海岛城市风貌进行打造。接下来,企业与政府要继续相互理解和支持,携手共创良好的发展局面,希望诚意药业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产品能够走向全球。

  王蛟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换位思考,发挥主动意识,积极走进企业和百姓当中,帮助企业将碰到的问题难题解决好、完成好,上交满意答卷。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指出,近年来,诚意药业坚持产品研发,效益持续提升。希望诚意药业在不断壮大企业的同时,也能够主动带领周边企业共同发展,不断增强对地方的贡献。要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企业创新力、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此外,她还鼓励诚意药业把研发实验室、研发团队落在洞头,地方政府将提供政策支撑,为洞头打造生命健康岛、科技创新岛注入鲜活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