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方晖赴石帆天成调研

温州网 2020-09-16 15:04:00
以更大担当、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坚定坚决打赢村社换届攻坚硬仗,奋战奋进干出全域美丽精彩开局,奋力在争先创优的比拼擂台上交出高分答卷。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记者郑瀚)日前,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先后赴石帆街道、天成街道,专题调研指导村社换届和“全域美”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关于村社换届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更大担当、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坚定坚决打赢村社换届攻坚硬仗,奋战奋进干出全域美丽精彩开局,奋力在争先创优的比拼擂台上交出高分答卷。

  方晖实地察看了石帆街道朴湖社区环境改造提升、天成街道万桥休闲广场建设等情况。在朴湖社区,通过环境卫生大清扫,无论国道沿线、背街小巷,路面均清爽整洁、焕然一新,该处还通过拆除违建“三基”改建停车场、安装路面视频监控抓拍等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环境面貌、规范了停车秩序;迈上已有900多年历史的万桥,只见一湾碧水从桥下缓缓流过,古桥岸边的滨水休闲平台雏形已现,通过政府投入撬动乡贤投资,该处还将建设城市书吧、文化戏台、儿童乐园等一系列设施,致力打造独具万桥魅力的慢生活文化街区。走访中,方晖还分别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两个街道村社换届、“全域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为街道梳理思路、解决难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举措。

  方晖强调,要全力打赢村社换届攻坚战。要拉高工作标杆,学习借鉴城东街道试点成功经验,让干部下沉一线,用脚步丈量民情,旗帜鲜明、大张旗鼓宣传推介“一肩挑”人选,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率、支持率,确保实现“高参选率、高得票率”目标;要强化责任担当,将村社换届工作成效与干部选拔任用相挂钩,压实工作责任,激扬担当精神,攻坚推进重点村整转、信访积案清零等工作,做到关键时刻迎难而上、越战越勇;要形成班子合力,坚持把村社换届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摆在工作首要位置,做到党政“一把手”领衔、班子全员压上,以班子的强大整体合力打赢村社换届硬仗。

  方晖强调,要全力打好全域美丽大会战。要严把整治标准,攻坚推进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扫,持续完善精细化管理机制,突出“门前三包”等责任落实,加快实现环境提档升级、全面改善;要突出重点区域,全力抓好104国道、石帆至四都连接线等道路沿线和绅坊动车站等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提升,高质量打造万桥等特色节点,串点成线、串珠成链,加快实现“局部美”向“全域美”拓展深化;要强化宣传发动,全面发动村社力量,评选“最美”“最脏”村居,加强正面典型选树,加大负面典型曝光,形成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生动局面。

  市领导余长友、王东参加调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