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研究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

温州网 2020-09-16 16:30:00
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本着对人民负责的原则,下定决心推进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915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专题研究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本着对人民负责的原则,下定决心推进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

  区领导吴仁伟、吴雪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瓯海区空中管线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区公安分局、区供电分局等部门,及相关运营商单位围绕空中管线“线乱拉”问题,提出思路、举措

  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是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点赞的好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责任感,本着对人民负责的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定决心推进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要学会算社会账、经济账,聚焦主要凸显问题,倒逼问题整改到位,努力变杂乱无序为整洁有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城市品位

  联合指挥、联动整治。成立领导小组,抽调相关单位成员组建办公室,集中办公、统一调度,探索适合瓯海实际的空中管线专项整治之路,为后续分区域复制推广模板提供经验。

  主治道路、兼治村居。突出整治道路中的空中管线,破除脏乱问题,提升整洁美观,消除安全隐患。

  试点先行、示范引领。以一个街道、主次干道、支路、背街小巷、小区作为试点,督促限期内完成整改工作。

  全面清理、拔剪捆扎。规范空中管线架设,有效解决“空中蜘蛛网”乱象,消除废弃杆、线、箱。

  有管入地、无管隐蔽。对现有道路进行整治,规范架空管线入地改造,整体做到架空管线安全、规范、美观。

  互比互看、考核激励。按照相关单位整治成效,建立健全资金奖励、精神奖励、干部提拔等奖惩机制,调动干事的积极性。

  严控新架、反弹重罚。对未报备的新建架空管线且影响市容环境的,根据条例从严予以处罚。

  创新管理、常态督查。执法局要创新报备管理机制,同时督促电力、通信、广电等单位组织人力、物力,加强空中管线日常维护与管理。

  统一规划、有序新建。在社区、城中村等区域上空新建架空管线设施的,应向相关镇街、部门报备。

  道路改造、管线先行。改造范围内原有架空线路及设备,新设电缆进入地下管线,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提升供电可靠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