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本周六开幕,有技术岗位年薪达30万元

温州网 2020-09-17 07:48:00
不少高薪技术岗年薪高达30万元,有意向的求职者,可以前往参会。

  温州网讯 “2020年温州秋季·招商银行·人才交流大会”本周六开幕,地址位于温州人才市场二楼、三楼,共设325个展位。不少高薪技术岗年薪高达30万元,有意向的求职者,可以前往参会。

  作为疫情以来首个线下大型综合性人才交流大会,此次大会获得众多优秀企业的青睐。从报名参会的企业看,不仅有世界500强企业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有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上市公司,也有东蒙集团有限公司等本地优质企业,招商银行温州分行作为本次招聘会的冠名单位也将参会。

  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生产/物流/质控/汽车、销售/采购/淘宝、建筑/物业、网络/通信/电子、市场/媒介/广告/设计、人力/行政/管理、财会/金融/保险、医疗/制药/环保、法律/教育/翻译/出版、生活服务等行业需求靠前,相关专业的技术人才、高校毕业生可留意查看,人才交流大会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3点。

  根据岗位信息表可以看出,企业所需岗位月薪中位数在五六千元,高薪岗位大多都是技术岗,诸如成套工程师、卫浴安装师傅、生产副总、机械设计、机械高工、生产副总等岗位月薪都在万元左右,其中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的生产副总月薪高达2.5万。

  此次人才交流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参会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特点选择个性化展位或智能化人才交流大厅。值得一提的是,在人才交流大会当天,求职者在完成温州人才网注册后,只需带上身份证或市民卡,就能实现进场、面试“一证通办”。

  现场,还有温州大学等11家在温高校将组成高校毕业生推介专区,向企业推介本校优秀毕业生。此外,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也会坐镇现场,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社保医保政策解读内容、求职路费补贴、大学生驿站、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办理手续咨询等服务。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