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标段进场施工!温州S2线又有新进展

温州网 2020-09-17 10:22:00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轨道交通S2线SG1标下塘停车场正式开工。至此,S2线实现所有标段进场施工。据悉,S2线目前工程总体进度已完成45%,计划今年完成全线桥梁工程60%、车站工程60%、明挖及隧道工程70%、盾构工程70%。

  ▲S2线SG1标下塘停车场开工现场。铁投供图

  S2线一期工程土建SG1标段施工项目位于乐清市乐城镇下塘村,工程总用地面积149115㎡,总建筑面积25315.1㎡。此次先期施工内容包括综合办公楼、物资库、材料棚等相关构筑物。“SG1标段是最后一个进场施工的标段,此次正式开工将为后续大干快上序幕的拉开奠定坚实的基础。”市铁投集团有关人员介绍,S2线共分10个标段展开建设,此前,其他9个标段均已进场施工。

  ▲S2线SG5标瓯江北口过江隧道正在稳步推进。云毕 摄

  S2线一期工程为东北-西南走向,工程起于乐清城东街道下塘,终点沿规划温瑞大道至瑞安市人民路站。全线共设20个站点,全长63.63km,串联乐清、瓯江口新城、龙湾区、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和瑞安,是构建未来温州大都市核心区沿海产业发展快速联系的重要通道,对加快温州南北城市融合发展、构建便捷高效的都市区通勤体系、提升温州城市的能级水平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曾云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