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妻子出轨男网友 男子将他殴打拘禁

温州网 2020-09-18 10:15:47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 (通讯员 慕煊 编辑 余梦娜) 发现妻子与男网友聊天,男子怒火中烧,假装妻子口吻将男网友约出,对其进行殴打并拘禁。近日,平阳法院审理了这起非法拘禁罪案。

  去年年底,王某见妻子与一名男网友张某(化名)在微信上聊天,十分气愤,怀疑妻子出轨,便一把夺过其手机,独自出门。随后,王某来到好友家中,几人商量后决定将张某约出来教训一顿。于是,王某用妻子的手机发微信给张某:“我老公不在家,你过来吧。”。

  次日凌晨,张某应约到达王某家附近,王某见状带着两个朋友就围了上去,王某对着张某一阵拳打脚踢。之后,几人将张某拉上车,押到附近河边,王某继续对他进行殴打,逼迫其下跪并恐吓要将其扔到河里。

  张某被打后表示自己知道错了,王某便质问要如何解决,是选择报警还是将家人唤到此处理论。张某选择联系家人,张某的母亲得知后向警方报案。

  之后,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将上述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调查。经鉴定,张某构成轻微伤。案发后,王某亲属与张某达成和解协议,赔偿张某经济损失1.28万元,并取得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并有殴打情节,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非法拘禁罪。但其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已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及取得谅解,并自愿认罪认罚,亦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据此,判处王某拘役三个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