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发全国“眼镜指数”

温州网 2020-09-22 07:56:03
9月19日,“视界眼光 互联未来”首届中国眼镜互联网大会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开幕,现场发布了全国第一期“眼镜指数”。

温州网讯 9月19日,“视界眼光 互联未来”首届中国眼镜互联网大会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开幕,现场发布了全国第一期“眼镜指数”,首次实现了眼镜产业数据可视化、指数化,同步启用全球眼镜现货供应中心和眼镜专利导航,可为后疫情时代的眼镜电商、线上平台和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电商平台大咖、经济学界专家、行业领军人物等,分析眼镜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探讨世界眼镜产业格局变化,共同探寻后疫情时代眼镜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盛会首次以展会现场镜品直播形式,打造了“直播+视频+互动卖货体验”多维度的展销模式,真正实现MCN产业模式的海量流量导入。走进小镇,各店家们已纷纷亮出今年造型最新潮、选材最新颖的眼镜款式。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