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温州动漫节国庆启幕 多个精彩动漫大餐等你来见证

温州网 2020-09-22 07:56:00
第十三届温州动漫节以“动漫我的生活,动漫我的城市”为主题

温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温州动漫狂欢即将拉开序幕!第十三届温州动漫节以“动漫我的生活,动漫我的城市”为主题,将于2020年10月1日~10月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盛大举行。

第十三届温州动漫节由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温州市总商会、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中国移动温州鹿城分公司、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中国隐墅集团主办,温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浙江奥美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魔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为了让广大温州市民能够享受到动漫狂欢盛宴,温州动漫节将动漫与游戏、原创、市集、音乐、街舞、嘻哈、网红直播带货等项目相结合,以“展示、赛事、狂欢”为核心,努力为动漫、电竞爱好者打造一场动漫世界的奇幻之旅,更真切地感受属于自己的狂欢节日!

新闻+

1“金鹿奖”Cosplay上演总决赛

世界cosplay峰会(WCS)世界总冠军雪雪内地新晋人气Coser、人气动画Coser与粉丝零距离接触。大赛设立温州、宁波、杭州、南京、泉州等分赛区,最终在第十三届温州动漫节上演总决赛。

2.首届“白鹿杯”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总决赛开启

大赛通过鹿城区各个文化地标、综合体为赛点进行海选赛,初赛与复赛,总决赛将在第十三届温州动漫节上演巅峰对决,点燃每一位玩家心中热血沸腾、披荆斩棘的游戏之梦。

3.第四届白鹿动漫音乐盛典来了

以二次元、古风、民谣、流行、摇滚等音乐为主,10月1日~10月4日,每日激情演绎。

4.隐墅风雅市集

现场结合传统文化中的琴棋书画诗酒茶禅,演绎花道、茶道、香道及汉服秀打造成温漫的囯潮系列。

5.“最美逆行者”抗疫漫画展

“最美逆行者”抗疫漫画展将展出200多幅抗疫的漫画作品,还原一个个抗疫期间的感人故事,向抗疫中的逆行者致敬。

6.首届“瓯越鲜风”杯网红直播大赛

首届“瓯越鲜风”杯网红直播大赛由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独家冠名,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初赛、复赛选拔出12支直播团队,在第十三届动漫节现场直播带货决出直播带货王。

7.首届温州街舞大赛

大赛面向全国开启报名,通过海选,复赛层层筛选,总决赛更有这就是街舞第三季评委石头担任评委。

8.菜菜头十五周年动漫互动馆

由创意插画、菜菜头主题作品展示、菜菜头环保动画、菜菜头周边设计装置互动等多个板块组成,现场还有菜菜头他爸刘春老师现场签绘。

9.康龙X漫威主题体验馆

KANGLONG品牌打破次元壁联合MARVEL现场互动体验、展示漫威新品、限量周边创造漫威宇宙新时空。

10.温州水乡音乐节

温州水乡音乐节以“青春乐动,水乡狂欢”为主题,将于10月1日~10月4日在平阳县万全镇周垟村燃情开唱!现场将有十一支知名摇滚乐队轮番登台献唱,现场准备了美食嘉年华、水枪嘉年华、水乡市集三大主题活动,更有帐篷露营、皮划艇、猜灯谜、放花灯等体验活动。着力打造一场属于水乡的音乐狂欢盛宴。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