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道东延线最新进展!工程这段路预计下月底通车

温州网 2020-09-22 14:11:03

  昨天下午

  温州大道东延线市政道路工程

  一片繁忙

  在跨沈海高速跨线桥工区内

  50多名施工人员默契配合

  推动钢箱梁吊装工序有序开展

  这一幕成为东部交通路网

  加快建设的一道缩影

  刘伟 摄

  温州大道东延工程

  温州大道东延工程西起钱江路,东至温强路(即茅永公路),自西向东上跨沈海高速,贯穿前岩山,全长约3.63千米。道路线位与机场大道和瓯海大道平行,规划红线宽50米,为东部交通路网中东西向的重要通道之一,涉及1条道路、3座桥梁、1座隧道。

  刘伟 摄

  工程进展情况

  据悉,温州大道东延项目于2018年8月下旬正式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对具备施工条件的甬江路至山河南路段道路、沈海高速跨线桥、十字河桥和山河南路跨线桥等工程进行施工建设。其中:

  龙腾南路至耐宝路段

  已完成路基填筑、市政管线预埋、水稳层铺设等工程,下步将进行道路面层施工,该路段全长约570米,预计10月底实现通车

  刘伟 摄

  沈海高速跨线桥工程

  完成下步结构施工,现正在进行上部钢箱梁顶推施工,已成功实现导梁的顶推跨线;

  十字河桥工程

  已完成下部和上部结构施工,下步将进行桥面装饰;

  耐宝路至山河南路段

  开始跨线桥桩基施工,下步将进行上部现浇箱梁及道路工程施工。

  刘伟 摄

  “目前城区向东只有瓯海大道、机场大道两条主干道,随着温州大道东延线的加快推进,有望进一步缓解东部交通压力,满足市民快速通达的需求。”龙湾城市中心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特别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瑶溪新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瑶溪院区等一大批公共医疗设施均分布在温州大道沿线,今后市民前往就医将更加便捷。

  刘伟 摄

  来源:温州日报全媒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