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吕浦大鹏等3个组团半封闭管理有进展 七个出入口已安装

温州网 2020-09-23 08:46:35

  温州网讯 前天,市区下吕浦一区包括大鹏、雄鹰和海鸥3个组团在内的小区7个道闸系统开始试运行,预计10月1日正式运行,届时将对小区业主车辆和外来车辆进行停车收费。记者了解到,对于小区业主和商户们争论的焦点——商业步行街如何设置道闸,目前仍在协商中。

  下吕浦大鹏、雄鹰和海鸥3个组团所属的业委会为改善小区停车难的现状,计划实施半封闭管理,但遭到步行街沿街商铺经营户的抵制,道闸安装只好暂停。

  前天,记者看到,市区下吕浦大鹏、雄鹰和海鸥3个组团所在的小区7个出入口均已设置道闸,所有进出车辆均要由执勤人员统一管理停车。

  负责该项工作的业委会成员之一林先生说,早在今年8月份,他们小区已向全体业主公告,将对小区实施半封闭管理试点。

  “试点后,小区居民纷纷反映,路面变得干净了,车辆乱停放现象得到有效改善。”林先生说,半封闭管理改善了小区的停车环境,设置了停车位和交通引导线,引导车辆进行有序停放。另外,共有30多辆僵尸车被移走。

  对于小区商业步行街道闸如何设置问题,商户代表陈先生说,他们希望小区业主方能充分考虑商户们的利益,道闸位置的设置不要影响他们做生意。小区业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双方对此存在一定分歧,但仍在积极协商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郑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