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领域总投资156亿元 瓯海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9-23 14:06:00

  城市建设迎来新面貌,今天上午(9月23日),瓯海区隆重举行“迎国庆”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竣工仪式。随着开工号角吹响,瓯海区梧田老街、南湖未来社区2期、温州数字时尚产业园等23个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据了解,此次开工23个项目,总投资达到156亿元,涉及安居工程、重大产业、基础配套等六大领域,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带来巨大推动作用。

  开工仪式所在的梧田老街项目,是全市推进“两线三片”建设、展示城市改造成果的高颜值工程,项目总投资达到4.3亿元,计划于2022年完工,将成为集中展示温州塘河文化记忆的新地标。瓯海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值此之际,该批项目集中开工将为“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注入强劲动力,给当地城市建设、经济发展释放强大活力。

  正排工序、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此次瓯海区一批项目开工,也迎来一批项目建成落地,包括安居项目4项,总投资36.35亿元;产业项目7项,总投资14.03亿元;交通项目6项,总投资12.41亿元;社会发展项目5项,总投资19.02亿元,集中竣工的项目共22项,总投资81.81亿元。

  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即将迎来国庆,当天还举办新桥美食街(金虹东街)开街仪式,金蟾大道东延伸路段通车仪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