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房车走乡村|慢行山水间·遇见侨家乐

2020-09-23 18:52:00
9月29日,温州新闻网《温网议事厅》特别节目——《开着房车走乡村》将走进刘基故里文成县,展开一场充满诗意的乡村全天候慢生活直播。

温州网讯(记者 赵乐韵 钟森)“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山银钏金钗来负水,长刀短笠去烧畲。”

Hey,手机端忙碌的你,在这个中秋时节,是否愿意同我们一起,来一场特别的“房车之旅”,远离城市喧嚣,一起感受青山绿水间的慢生活......

2020年是“两山理论”提出十五周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随着乡村振兴工作的不断推进,温州各地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幸福的小康故事不断书写在山水之间。

9月29日,温州新闻网《温网议事厅》特别节目——《开着房车走乡村》将走进刘基故里文成县,展开一场充满诗意的乡村全天候慢生活直播。

清晨,我们将带你探寻最真实的田园和人文风光。

日落,我们将围炉夜话,聆听村民讲述小康故事,感受烟火气中的质朴幸福。

9月29日上午7点,7点,7点!

请系好“安全带”,与我们一起出发,共赴一场青山绿水之约吧!

栏目介绍:

《温网议事厅》于2012年10月在温州新闻网正式上线开播,是温州本土首档市党政部门一把手对话网民系列访谈节目。截止目前,栏目累计推出近300余场访谈,市、县两级党政一把手390余人参与访谈,被业界称为互联网时代网络问政的温州模式,先后获评“2013-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问政品牌”和“2014-2015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网络问政栏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