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景区出“新招” 周边民宿预订火爆

温州网 2020-09-24 09:34:52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刘超凡 李忠涛 沈强强)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文成县各旅游景区景点纷纷推出新项目新玩法,在增加景区客流量的同时带动周边酒店、民宿的人气。

  在百丈漈景点二漈平台,威亚项目横跨峡谷,身着古装的体验者悬在空中,配合着音乐做出不同轨迹的特技动作,把武侠电影中才能看到的场面搬到了百丈漈瀑布前。

  威亚体验者王东阳说:“这个项目很好玩,在空中的感觉很好,就像蜻蜓点水一样,过了一把十足的古装瘾。”

  刘伯温故里景区安全管理中心主任陈荣亮介绍道:“目前针对黄金周,我们新推出吊威亚项目,以瀑布作为背景,让人体验在空中飞一般的感觉,体验过的游客都赞不绝口。同时,为了做好客流高峰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对客流量进行控制,并且提前通知游客准备口罩,让游客在山水间享受最佳体验感。”

  与此同时,百丈漈镇周边的多家民宿也是纷纷推出活动,吸引游客、提高订房率。如长塘村的寒舍迴塘民宿,今年十一假期的房间早在八月份就被全部预定了。

  寒舍迴塘负责人黄靖:“我们民宿黄金周期间的房间很早之前就订满了,全部都是包栋的。最近还有人打电话过来想要预定假期房间,我们已经回了很多了。”

  假期爆满的订单让民宿主黄靖信心满满,铆足了劲推出更多有趣的、适合自家民宿的活动。

  黄靖向记者透露,由于国庆期间很多客人都是家庭式出游,他准备在乡村音乐晚会、下午茶烘焙体验等活动的基础上,再推出亲子瑜伽、梯田农耕体验等活动,让游客们有一个亲近自然、愉悦身心的绝佳体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