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邀你一起来圆梦!

温州网 2020-09-25 08:06:00
会上,温州以“家”的名义,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热忱邀请:“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专程把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新闻发布会“搬到”全省高校资源最集中的杭州、“开进”饮誉百年的浙江大学。

  会上,温州以“家”的名义,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热忱邀请:“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

  这是个充满创业激情的“家”。据介绍,温州已成功跻身长三角一体化27个中心区城市,高质量发展态势不断向好;100多万户市场主体、30多万家企业,带来大量创业创新机遇;“人才新政”2.0版填补市外国内高层次人才招引空白,提升各领域各层次人才受惠力度;率全国之先出台的“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办法”,以市场价的3折配租、5-7折配售给人才……发布会向高校毕业生热情“推介”:这个“家”是广大青年人才大可作为的人生舞台。

  温州还向青年人才送出沉甸甸的“大礼”——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510”即推出10万岗位、10项政策、10亿资金、10大活动,1年招引12万名高校毕业生。作为温州“人才新政40条”2.0版的配套措施,“510计划”跟以往的人才招引政策相比,招引对象集中瞄准高校毕业生,全市上下共同参与联动引才,补贴标准大幅度提升。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510计划”提供的就业机会覆盖民营企业、高校院所、金融系统、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各领域,从专科生到博士研究生都有大量优质岗位虚位以待。十大专属政策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含金量”十足,其中有8类补贴直接给个人,一些补贴的额度高达以往政策标准1.5倍,“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到企业工作的,还能领取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现在的温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现在的温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厚待人才,现在的温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人才!”这场上门招才的发布会,再次以求贤若渴的呼声,邀请天下英才加入创新创业的“温州一家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