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垟湿地国庆开放600亩新片区,还有超棒嘉年华

温州网 2020-09-26 09:53:22
10月1日起,三垟湿地这些休闲体验区域即将开放!打造了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的国庆欢乐大礼包——“瓯地嘉年华”!还等什么,快来get游览指南吧!

温州网讯 当国庆撞上中秋,2020年最后一个像样的假期进入倒计时,你想好准备到哪里玩了吗?

你想在有水有林田的湿地公园里呼吸新鲜空气吗?你想带着宝贝在生态亲子园体验全新的田园亲子游吗?你想和朋友看看本土民俗特色版的“迪士尼巡游”、听听“乐队的夏天”国庆中秋音乐会吗?

不想出远门的朋友,你的愿望马上就能实现啦!10月1日起,三垟湿地这些休闲体验区域即将开放!打造了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的国庆欢乐大礼包——“瓯地嘉年华”!还等什么,快来get游览指南吧!

林凤《三垟余晖》

600多亩新区即将开放

为满足市民休闲、亲子体验方面的需求,三垟湿地今年重点建设的城市休闲片区一期项目将于国庆对外开放。

520城市客厅

该项目西起湿地北入口,东至中兴大道,北靠瓯海大道,南至三垟湿地内河道,总体呈东西走向的带状,占地600多亩,系城市与湿地间的过渡带,主要分为生态休闲文化公园、户外天地、生态亲子园和稻香小镇4大区域。

亲子乐园

其中,生态亲子园面积约3个足球场大,里面有瓯柑、肥鱼、中华秋沙鸭造型的儿童游乐设施。稻香小镇则是一片稻田,稻田里不仅会呈现出“生态园欢迎您”的字样,还会竖起熊大、熊二、牧童、大猩猩、风车造型的“稻草人”。

草雕风车

据了解,这些设施均系生态园方面结合三垟湿地特色文化专门打造的。如将游乐设备制成肥鱼造型,两侧还设有沙坑,小孩子可以里面跳来跳去,创意灵感即源于湿地河道里鱼类经常跳上船头的“肥鱼跳”景象。

另外,将游乐设备制成中华秋沙鸭造型,则是基于这种号称“鸟中大熊猫”的鸟类在三垟湿地里出现过。

除此之外,位于三垟湿地北入口广场西侧的人才客厅项目也将于国庆期间对外开放。将成为我市首个集“路演、展示、培训、服务、互动”为一体的人才服务综合体。

吃喝玩乐国庆大礼包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家门口有三垟,何必去远方?

除了无敌景色之外,为了丰富游客体验,今年的三垟湿地还特地准备了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的国庆欢乐大礼包——瓯地嘉年华。

10月1日至10月3日,这里将举行本土民俗特色版的“迪士尼巡游”:苍南踩高跷、喜庆欢乐的跑马灯、太平吉祥的领头舞狮、紧张刺激的抖空竹、传唱不衰的太平鼓、汉服巡游……别样的中国风,在传承中发展,穿过时间洪流,来到我们眼前。

跑马灯

当然,怀旧的不止是民俗表演,还有年轻人喜欢的“中秋星空音乐会”。对于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来说,各位已经憋坏了吧!夏天就快结束,来“中秋星空音乐会”迎接一场属于乐迷们的“金秋”。

你以为就这样吗?在瓯地嘉年华,还可以欣赏到久违又亲切的露天大电影,品尝到九山冰激凌、钱承恩馄饨、永嘉麦饼等温州各个县市区的舌尖美味。现场还有非遗表演、亲子自然教育,寓教于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写作文的素材啦!在剁手“哇瓯市集”可要看好自己的钱包,本土名品1折起,买买买,嗨起来!

在巨幅“玉兔追月”造型的新晋网红打卡点前凹个造型,保准你是朋友圈最靓的仔。

对了,嘉年华地图很重要!!!赶紧保存下来哦!!!

三垟余晖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