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 温州瓯绣团扇等七件产品入选

温州网 2020-09-26 09:53:28
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评选结果于9月23日出炉,我市瓯绣团扇、香海烤虾、萨啦咪烤鸡翅礼盒、黄渔国黄鱼鲞礼盒、强能鱼饼、文成大米、修文酱鸭舌7件产品入选。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评选结果于9月23日出炉,我市瓯绣团扇、香海烤虾、萨啦咪烤鸡翅礼盒、黄渔国黄鱼鲞礼盒、强能鱼饼、文成大米、修文酱鸭舌7件产品入选。

今年“3·15”期间,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联合发起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参评产品征集。为进一步打响温州品牌,深化“放心消费在温州”建设,为温州优质产品打开更高、更大知名度,温州市消保委先期组织开展“2020年温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测活动,经企业申报、线上复评、现场路演,结合综合网络投票、大众评委评分和专家评委评分,最终确定50个产品入选为“2020年温州市特色产品伴手礼”,并甄选其中30个产品为“2020年温州市优选特色产品伴手礼”,推荐参评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

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地企业积极响应,各市消保委共收到500多家企业近600个产品的主动申报。经过线上投票、现场评选的层层筛选,并经来自检测单位、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方面的专家和消费者代表,依据地域感、品质感、安全感、文化感、获得感及便携性六个维度对参评产品进行打分,最终优选出60件产品入选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产品名单。

入选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的温州产品不仅有温州人熟悉的特色美食,也有具有千年“瓯”文化积淀的工艺品。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陈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