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开讲!一起来听新闻背后的故事

温州网 2020-09-26 10:31:04
9月25日下午,来自我市新闻战线的13名记者、编辑、主持人等轮番登台,讲述采访故事,分享内心感受。

温州网讯 9月25日下午,温州市新闻界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温州市国际传播网红孵化基地(总部)举行。来自我市新闻战线的13名记者、编辑、主持人等轮番登台,讲述采访故事,分享内心感受。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或慷慨激昂、谈笑风生,或气定神闲、娓娓道来。其中的10名参赛者聚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题,温州日报经济新闻部主任张佳玮以“我们记录温州城与温州人”为题,讲述了温州人的精彩抗疫故事,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余下参赛者则讲述维权、云招商等领域的好故事。

本次比赛吸引了温州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们前来观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还互相交流了其中令人动容的抗疫故事细节。“这次演讲比赛,让我更深刻了解到优秀的记者前辈们是如何在危险的时刻奔波于一线,如何在特殊的时期为老百姓和各个岗位的工作者发声。记者从不缺位,无愧无冕之王。”其中一名观众包以诺感慨良多。

经过激烈的角逐,温州日报张佳玮等3人获得一等奖,温州都市报叶锋等4人获得二等奖,乐清日报吴梦梦等6人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还将推荐选手参加由浙江省记协主办的浙江省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温州晚报全媒体

记者 王亮 实习生 郑雅璐 姜磊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