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塌方致工人被埋压,瑞安消防火速救援

温州网 2020-09-27 07:34:25
9月26日晚7时14分,瑞安市飞云街道江诚华庭附近一在建工地的施工坑内发生坍塌,有一名工人被泥土埋压。

9月26日晚7时14分,瑞安市飞云街道江诚华庭附近一在建工地的施工坑内发生坍塌,有一名工人被泥土埋压。在经消防人员救援后,该工人被成功救出。

在接到报警后,瑞安市消防救援大队调派东山消防救援站、飞云专职队2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侦察,发现现场有一个高度约5米左右的土坑,被困人员埋压位置距离地面约2米左右,据在场工人描述,当时共有2人同时在坑内施工,由于下雨的原因,周围泥土松动导致坍塌,其中一名人员及时撤离,另一名人员未来得及躲避被埋压。消防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施救,利用铁锹、铲子等工具对泥土进行挖掘,并用手一点一点清理被困人员周围的泥土。经过十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被埋压人员正在医院抢救。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杜一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