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开展知名人士和温商家属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0-09-28 10:42:00
国庆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姜景峰开展知名人士和温商家属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温州网鹿城支站 国庆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姜景峰开展知名人士和温商家属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姜景峰首先来到上海市温州商会会长、飞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丐腾的岳父母家中,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飞科电器是一家集剃须刀及个人护理电器、生活电器、厨房电器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集团企业,现已成为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拥有210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是中国个人护理电器第一品牌。姜景峰向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老人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在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的父亲吴学权家中,姜景峰与老人促膝长谈,拉家常话中秋,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朝晖现为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长、党委副书记,主要从事计算机领域研究,在服务计算方面,提出了复杂服务计算理论模型与方法,主持研制了复杂服务计算支撑平台,产生了重大经济与社会效益。姜景峰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老人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儿子,希望吴朝晖院士能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鹿城与浙江大学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看望京东集团副总裁林琛的父亲林建平和唯品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亚的父亲沈克成时,姜景峰向老人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姜景峰对老人们关心、支持鹿城各方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为鹿城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走访中,姜景峰指出,广大知名人士和在外温商对家乡充满感情,牵挂之情弥足珍贵。希望广大知名人士和在外温商能够将自己的抱负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继续发扬致富思源、回报桑梓的好传统、好品质,投身家乡建设,推动鹿城发展。区委区政府将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大力优化创业创新环境,为回归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一同慰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