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蒲岐镇开展“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旗袍秀助力全域美建设文化展演活动

温州网 2020-09-30 11:31:00

  “锦袍素雅身段娇,春风拂柳展妖娆。 舞步轻盈惊四座,醉眼周郎瞩小乔。”为迎接普天同庆的金秋十月,9月28日,一个历史文化名镇——乐清市蒲岐镇,在一群惊艳四方的美媚佳丽带动下,用一场百人旗袍秀展示了女性的典雅与韵味,惊艳了数千名观众。

  当天,乐清市新时代文化礼堂先锋队与蒲岐镇健身舞蹈协会旗袍秀团队100余名身着各色旗袍的佳丽或隽永、或美艳;或飒飒英姿,或风情万种,她们迈着优雅的步伐,沿着北门外文化广场--北门街--西门街--西门长廊---北门长廊一路走过,沿途又有古筝、茶艺、古典舞、书法、太极剑、阅读、棋艺等节目穿插其中,集中展现了蒲岐镇美丽建设成果与各村各团体和谐奋进的繁荣景象,引得游客、当地百姓不思归,纷纷驻足观赏拍照,更有甚者,拿出手机直播了起来。

  近年来,蒲岐镇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建设成果显著,特别是环境整治,目前已经创建成国家卫生镇,浙江省历史文化名镇。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中国旗袍外树形象、内塑素质的文化之美与艺术之魅力,以旗袍带动中华女性整体形象和内涵跨越式的提升,以旗袍彰显中国女性的美丽,更展示了该镇人文底蕴,与美丽蒲岐相得益彰,为蒲岐全面推行“一肩挑”,助力“全域美”建设暨垃圾分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来源:乐清市蒲岐镇人民政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