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美景叫好又叫座 “大建大美”旅游专线受青睐

温州新闻 2020-10-07 10:01:00
昨天上午9时许,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在白鹿洲公园北门停车场有序排队上车,50座的“大建大美”旅游专线大巴不一会就满座了。

昨天上午9时许,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在白鹿洲公园北门停车场有序排队上车,50座的“大建大美”旅游专线大巴不一会就满座了。随着旅游大巴一路前行,游客们讲的最多的话是:温州这几年建设搞得真不错,现在都成风景了。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温州市区首次推出了“大建大美”旅游专线,围绕市区“两线三片”将散落的历史文化景点串联成线,邀请市民免费乘坐旅游大巴车前往观光。许多市民在家门口体验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景色,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他们对“大建大美”由衷点赞。

记者上午和下午分别体验了1号线和2号线,在游客们的交谈中了解到,一些游客已是“回头客”,“大建大美”的成果令他们欣喜,于是呼朋唤友一站站细细游玩。来自瑞安的陈先生说,他准备到温州市区购房,听闻有“大建大美”旅游专线,就来看看市区哪里风光更优美,置业时心中更有谱。

工作人员介绍,“大建大美”国庆专线开通了2条,服务时间段为10月1日至8日,每日上午9点至晚上10点,1号线半小时一班车,2号线1小时一班车。上午几乎趟趟满座,这几天天气凉爽,市民朋友来的更多了。

1号线环线全程约35公里,由市区白鹿洲公园北门停车场出发,共设停靠站点11个,分别为:白鹿洲公园北门停车场(南塘景区)、华夏银行下吕浦(财富中心、时代广场)、BRT市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三垟湿地北门、温州冰雪城、下陡门(杨府山公园、江南里)、瓯江路与府东路交叉口(瓯江光影码头)、温州海事局(米房景区)、麻行码头(江心屿)、松台广场(五马历史街区)、中山公园(开太百货、五马历史街区、白鹿影城)。

2号线全程往返约35公里,由白鹿洲公园北门停车场始发,共设停靠站点5个,分别为:白鹿洲公园北门停车场(南塘景区)、三垟湿地西门(万象城)、渊渟路口(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珐琅彩艺术博物馆)、温瑞大道与环山公路交叉口(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温州乐园首末站(温州乐园、极地海洋世界)。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