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这片格桑花开了!免门票!速约

温州网 2020-10-09 08:17:00
姹紫嫣红的花朵摇曳生香,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一片梦幻花海,与大自然的浪漫不期而遇,收获“漫山花海画中游,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绝妙体验。

  温州网讯 近日,岩坦镇东岙村的格桑花海已经进入了盛开期,免费对市民开放。姹紫嫣红的花朵摇曳生香,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一片梦幻花海,与大自然的浪漫不期而遇,收获“漫山花海画中游,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绝妙体验。

  市民朱女士在朋友圈得知了此处的盛景,今天带着孩子、丈夫一起来到这里游玩,她表示格桑花不仅美丽了田野,也美丽了心情。“我孩子刚刚在这里追蝴蝶、闻花香,很开心,这是平时城市生活中比较难体验到的。”朱女士说道。

  除了美丽的花海吸引游客,源头村的舴艋舟、新时代的新农村风貌也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前来。在源头村,记者看到不少游客正拿着手机、相机在村内寻找合适的拍照角度。游客钱女士表示源头村充满了文艺气息,特别美好,让她希望假期再长一点可以在这里多待两天。

  源头村村干部陈小静对今年的旅游情况也十分欣慰,最近这几天村里每天都是爆满状态,大家也都赚得盆满钵满。“路上都是人,人挤人的,我们村的民宿都是一房难求,网红馄饨店也排了很长的队。”陈小静说道。

  而在鹤盛镇的过路滩景区,临近中午,还有不少游客在水边嬉戏,秋日的阳光不烈,在水边戏耍十分舒适。来自鹿城的游客叶益胜表示,自己此前较忙,所以趁着假期的尾声带上妻女前来游玩,休整心情以便回归工作。而楠溪江的山水风光正是他一直向往的。“山水确实是好,人杰地灵的,一直就很想过来游玩放松心情,这样明天也可以更好地工作了。”               

  来源: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