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一行来瓯江口调研安全(应急)产业

2020-10-15 14:5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李建安/摄)10月14日下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一级巡视员于立志,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以及安全应急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拟招引入驻企业代表、在外温商中从事安全(应急)相关产业代表一行70余人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了解温州东部热土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成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胡宁统等参加调研。

  瓯江口地处温州城市东部,位于瓯江与东海的交汇处,通过生态围垦而成。核心区规划面积130平方公里,是浙江省首个获批的省级产业集聚区,是温州对外开放的主窗口、都市发展的主平台、产业创新的主阵地。近几年来,瓯江口全力加速平台构筑和项目引进,已初步打造形成一个空间布局合理、海陆空交通发达、公共配套设施完善、生产生活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宜业城区。

  目之所及,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环境绿化整洁靓丽。一路行来,调研组参观了瓯江口规划展示馆、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和威马汽车产业园等地。在各个项目现场,仔细听取讲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瓯江口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蓝图以及在续写产城融合发展新篇章中的所作所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瓯江口近年来的平台建设成果,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园、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温州综合保税区等重大战略的落地生根表示期待,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和合作交流,共同探讨安全(应急)产业发展之路,共促共赢,助力温州“重要窗口”建设。

  10月15日上午,温州市将举行2020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创新研讨会,瓯江口管委会将在会上做招商推介,有关领域专家将做主旨演讲,相关产业代表将进行洽谈对接,共同助力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和温州经济建设发展。敬请期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