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领导力研讨会精彩抢先看!

温州网 2020-10-16 08:03:00
据了解,2020年世界世界青年领导力研讨会将于10月18日下午在温州市南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筹)举行。

论坛纵览

据了解,2020年世界世界青年领导力研讨会将于10月18日下午在温州市南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筹)举行。研讨会中,2名诺贝尔奖得主、法国前总理以及众多国际顶尖学者、集团总裁,将共同探讨共建世界青年领袖领导力学院、打造世界青年领袖生态圈问题。

世界青年领导力研讨会围绕“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Converging the World’s Talents Creating a Better Future)主题,立足青年科学家、青年企业家、青年创投家三界融合主题,让来自科学界、产业界、金融界的精英同台碰撞,搭建全球性的青年领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各领域的合作融通,并期待在峰会成果落地转化的难题破解上结出路径“果实”,吸引高端青年领袖群体与青年科学家“姊妹”互动,激荡出各界携手共进的社会火花。

大咖荟萃

活动议程

第一环节:揭牌开园仪式(13:15—13:45)

中国基因药谷、浙江省温州南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筹> 揭牌、举行瓯之韵·浙江院士之家院士入驻仪式,参观生长因子科技之窗展厅。

第二环节:研讨会开幕(14:00-14:40)

1.相关领导致辞

2.各界领袖线上致辞

格雷格·塞门扎 Gregg L. Semenza(2019年诺贝尔化医学奖,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教授);

哈特穆特·米歇尔 Hartmut Michel(1988年诺贝尔化学奖,德国法兰克福马克斯普朗克Max Planck生物物理研究所分子膜生物学系主任);

拉法兰 Jean-Pierre Raffarin(法国前总理);

高力 Gauden Galea(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

3.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中国骨谷、世界青年领袖生态圈“一院一园一基金”签约仪式

4.重大项目签约入驻仪式

5.启动仪式

第三环节:领导力对话(14:50-16:10)

1.各界领袖主题演讲

方毅(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个推创始人兼CEO,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张强(清华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教授);

廖杰远(微医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2.领导力对话

钱于军(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李肇恒 Teddy Li(辉瑞全球商业科技幕僚长);

戴伟尔 David Amar(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护肤品实验室总经理);

蔡开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航空信息工程系教授、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

3.总结发言

张智勇(专家联谊会青委会副主任);

迈克尔·J·罗森塔尔 Michael J Rosenthal(欧洲企业理事联盟理事长、美国绿色解决方案公司创始人及总裁、美国日晖国际集团亚太区执行总裁)。

第四环节:参观平台

分2条线路参观:瓯海区规划展示馆、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