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央视这个大型综艺节目本周六在永嘉火热开录!

永嘉发布 2020-10-16 08:30:00

央视搭鹊桥,

周六来相会!

《喜上加喜》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首档大型综艺相亲节目。以“家国一体、喜上加喜、奋斗路上、共结连理”为定位,聚焦脱贫攻坚一线的普通人,以相亲交友形式为载体,带领明星以介绍人的身份走进地方,现场说媒。

节目于2020年5月2日起在央视综艺频道每周五晚19:30档开播。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央视3套王牌栏目《喜上加喜》登陆永嘉录制。

地点: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永嘉学院(永嘉电大)

因天气原因定于周六下午开始录制,请拿到入场券的朋友们于本周六下午11点30开始入场(12点入场完毕),请准时亲临现场观摩录制,共襄盛会,共享精彩 !

主持人肖东坡

肖东坡

央视《喜上加喜》栏目制片人、主持人,入选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享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得中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

本期嘉宾1郭阳/郭亮

郭亮/郭阳

双胞胎兄弟,参加过《戏剧总动员》和《快乐戏剧人》。有远传单曲《卡农练习曲》、《生命的专列》。

本期嘉宾2 维妮娜

维妮娜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原名妮娜,曾主持《五一乐三天》《端午乐三天》《暑假七天乐》《元旦乐三天》《国庆七天乐》《不信你不笑》等节目。

来源:永嘉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