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温州网 2020-10-16 09:05:00
10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研究部署。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陈秀秀 张玲)10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研究部署。县领导吴昌亮、金一玲参加会议。

  会上,刘中华详细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近期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虽然我县当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但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疫情的长期性、复杂性、波动性和不确定性,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更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刘中华要求,要突出重点,始终坚持管住重点人、重点物、重点场所,密切关注来自重点疫情地区的人员,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制度化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举措,建立医院和医疗机构的相应机制,提高监测预警和早发现能力。要强化物资储备和能力准备,做好随时打大战的准备,同时要梳理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提高防控水平。

  刘中华强调,要完善机制、营造氛围,要做张弛有度的常态运行和精准管控,完善公共场所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建立相应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张弛有度,有紧有松,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尽最大努力保护文成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