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020青科会保电送电 瓯海点亮生命健康小镇

温州网 2020-10-17 09:46:52

  温州网讯 日前,浙江图盛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温州瓯海分公司所承担施工的生命健康小镇临时低压用电工程送电成功,将为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瓯海分会场提供充足稳定的电源。

  10月18日—19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温举办。作为青科会瓯海分会场之一,瓯海生命健康小镇温州健康产业创新中心7号楼总建筑面积5.19万平方米,承担了青科会期间的部分会议筹备以及接待服务,涵盖报告厅、展厅、院士之家、会议中心、运营中心等重要场所,供电任务繁重、工期紧张。从9月起,图盛输变电瓯海分公司配合政府落实用电安全保障工作,将国际峰会保供电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制定施工方案。同时,分公司还特地为工程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缩短物资采购流程,仅1天时间走完审批流程,7天电缆等货物就运输到位

  9月23日起,25人工作小组紧锣密鼓地推进工程建设,加快完成B幢大楼和A幢大楼的配电房低压柜安装及电缆搭接,输送临时低压用电,保障峰会前期装修用电和峰会期间的用电安全和用电保障。十一黄金周,施工人员仍然坚守在施工现场,对所承担的工程设备进行精心安装和调试,筑起了一座座电力“堡垒”,打通一条条电力“通道”。10月6日、7日,B幢大楼、A幢大楼相继送电一次成功,稳定电能源源不断地送入健康小镇,送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瓯海分会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冉梦蝶 通讯员 郑雅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