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温州市社区运动会来了!等你一“冠”成名

温州网 2020-10-20 09:11:00
一年一度的温州市社区运动会如期而至,即日起,该项赛事全面启动招商,我们等着“市民选手”一战成名,也等着商家一“冠”成名!

点击进入招商专题

  温州网10月20日讯(记者 温婉)一年一度的温州市社区运动会如期而至,即日起,该项赛事全面启动招商,我们等着“市民选手”一战成名,也等着商家一“冠”成名!

  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自2016年由温州新闻网承办以来,已走过4个年头。作为我市全民运动的最大平台之一,温州市社区运动会成为社区居民展示自我、快乐比拼、运动休闲的大舞台,深受广大居民喜爱和好评。2020温州市社区运动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线上设置“全民酷跑赛”,邀请市民通过上传跑步里程数,决出一、二、三等奖;线下组织开展“社区巡回赛”,从10月下旬开始,通过在鹿城、龙湾、瓯海、瓯江口等地开展开幕式、社区巡回赛,在12月初举行总决赛。此外,2020温州市社区运动会拥有强大的媒体平台支持,将联动本地媒体和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同步开展报道,实现品牌宣传效益最大化。

  通过多年的运营,温州市社区运动会已成为了全民运动的一大特色品牌,为品牌商家打通了进驻社区的“最后一公里”。即日起,该项赛事全面启动招商。面向社会招募独家总冠名商1席,特约赞助3席,开幕式、总决赛单场赞助3席,合作伙伴5席、指定机构(数量不限),有合作意向的机构或品牌商家请致电招商热线:0577-88817266。本次招商时间截止至10月31日。

  据了解,温州市第五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2020社区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体育总会等单位主办,温州新闻网、鹿城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龙湾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展中心、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承办。

  【延伸阅读】国务院:将打造“全国社区运动会”

  10月10日,国新办召开政策吹风会,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介绍了国务院最新发布的《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有关情况。

  《意见》提出,依托现有平台和资源,运用市场化方式打造“全国社区运动会”品牌,鼓励各地区正在开展或拟开展的线上、线下社区赛事活动自愿加入平台,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