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2020-10-20 09:15:21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彬聪)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10月18日,2020年第一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温州技师学院(瓯江口校区)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于10月11日举行,采用笔试形式进行理论与实操考试。此次大赛共吸引了600余名来自全市从事或有志于从事相关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的企业在职人员参加。经过激烈竞争,突围进入前30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形式进行。

  在当天的决赛赛场,前30位通过预赛的选手们悉数登场,他们依靠个人的理论储备与工作经验,面对考官的提问从容不迫,比赛现场有条不紊。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打分、工作人员核分等环节,最终决出大赛一、二、三等奖。比赛项目前三名获得者,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人力资源局授予“瓯江口技术能手”称号,位列前三名的女选手还由瓯江口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此次大赛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人力资源局、机关党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社会事务管理局、灵昆街道主办,温州技师学院承办。大赛的举办是瓯江口高度重视人才培育与发展的缩影,助力企业强化人才支撑,以人才为本,推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