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为庆祝温州地铁开通1周年,限量版温州地铁卡免费送?假的!

温州辟谣 2020-10-20 11:35:00

  网友求证:

  近日,在本地微信群、朋友圈流传着一则题为《限量版温州地铁卡免费送!庆祝温州地铁开通1周年啦!》的阅读链接和微信公众号软文。不少市民向温州辟谣求证,该消息是否为真。

  温州辟谣侠来了!

  今天上午,温州辟谣侠向温州铁投求证,相关工作人员告知,该消息为假消息。随后,温州铁投微信公众号发布权威辟谣。

  温州铁投发布权威辟谣

  ↓↓↓

  温州辟谣侠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谣言止于智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