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温州)正式投料生产 11月底市民将喝上本土产百威

温州网 2020-10-21 07:44:48

  温州网讯  10月19日,经过两年时间紧张有序的建设,落户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的世界500强企业项目——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正式投料生产。预计第一批产品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投入市场,届时温州市民将喝上本地百威工厂生产的啤酒。

  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施工,作为经开区内单体总投资最大的制造业外资项目,百威(温州)啤酒新厂项目占地面积500亩,规划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4.5亿元,预计年产能达60万吨啤酒。

  百威温州新厂主要生产百威、哈尔滨、双鹿、雁荡山等品牌的啤酒,是国内首家以“绿色智能”为主题的新型啤酒工厂,定位为百威全球标杆工厂,实施百威工厂最优化的工厂运管模式,按照“零操作工、全员维护、走动管理、中央控制”的要求进行运营。绿色方面,它将100%实现绿色能源供电(风能、光能、储能一体化),零污泥填埋,零污水排放,零硅藻土使用;智能方面,酿造车间、包装车间、物流车间全面实现生产智能化与自动化,是百威中国首家使用全自动化AI智能高位立体仓库的工厂。

  据了解,百威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20万人。根据2018年统计,百威年总收入达546亿美元。百威在中国大陆有很多家工厂,其中位于福建莆田的百威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为1000亩,是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翼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