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项链、卖项链、赎项链、还项链 一番神操作他赢4万元“赢”一副手铐

温州网 2020-10-21 07:44:50

  温州网讯 “不好意思,我走得比较急,忘记手上还拿着金项链,现在过来还给你们。”10月14日下午2时许,一男子来到永嘉瓯北一家金店,自称“误拿”店里的项链,要还给店主,还连连致歉。然而,店主却不为所动,拿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10月13日晚,该男子已经来过一次当事珠宝店,当时,店员小林接待了他,男子称想买一条金项链给父亲当生日礼物,可挑来挑去都决定不了要哪条,足足看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趁着小林不注意,男子拿起其中一条最重的金项链离开了。等小林发现赶到店门口时,男子已经骑上电动车走远了,小林当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东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民警发现,男子离开金店后,又频繁进入其他几家金店想要兜售项链。正在民警进一步侦查时,男子又回到了金店,来归还项链,声称当时走时忘记手上拿着金项链了,现在过来归还。对于他的言论,店主自然不会相信,当即联系警方。

  落网后,面对民警询问,蒋某终于交代事情真相。原来蒋某在赌博网站上输光了钱,于是就想着再赌一把赚回来,为了筹集赌资,他就想出了这个歪主意,先佯装顾客从金店中假装自己误拿了金项链,然后再去另一家金店卖掉金项链。所得的15000多元打给了赌博网站的上家,随后不久竟然赢回来了4万多元,蒋某便立即去将金项链赎回,拿去归还金店。

  “如果你没有赌赢,输光了钱,项链赎不回来怎么办?”对于民警的这个问题,蒋某摇摇头,称自己当时脑子一热,并没有想到后果。

  目前,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拘,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谢树华

  通讯员 朱鸯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