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职工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 瓯江口集团与温州市招投标协会联合举办培训会

2020-10-22 08:59:36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淑环 叶万里/摄)为提升职工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瓯江口集团公司联合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于10月19日举办《司法部有关招标投标法最新征求意见政策解读及施工过程结算办法实操讲解》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曹珊律师授课。在当天的讲课中,她对最新《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送审稿)》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分析了现行招投标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招标投标法》的修订过程及最新修订草案修订要点和六方面主要修订内容,并对其中的重点条款加以解读。并围绕主题结合实践经验和经典案例,对施工过程中的结算办法、应用实操进行详细讲解。讲授了施工过程结算的现行规定与传统结算方式的区别,施工过程结算对于建筑行业的影响、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对施工过程结算的应用实务解答等。

  此次培训,瓯江口集团公司首次采用了与协会合作学习的创新模式,让大家得到一个崭新的学习交流平台。讲座主题贴实际、接地气。曹珊律师对《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的深刻理解,以及她生动具体的案例讲解和鞭辟入里的解读方式,得到了与会学习人员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培训讲座,让瓯江口集团公司乃至全行业工程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都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提升,让接受培训的员工都受益匪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