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外国语小学启用

2020-10-22 09:02:00

  10月18日,位于瓯江口新区的温州外国语小学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新校园启用典礼。


  温州外国语小学是温州外国语学校与瑾瑜集团合作举办的民办学校,为温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下属学校,隶属于温州市教育局直接管理。小学每年有60%的毕业生择优直升温州外国语学校初中部。

  学校校园建设工程于2019年11月1日开建,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实现新校园启用,创造了瓯江口工程建设的新速度。温州外国语小学校长吴步旭在致辞中提到,这是工程建设者与管理者汗水和智慧的结晶,是瓯江口管委会及有关部门对工程建设全力支持的结果。

  温外小将秉承温州外国语学校的先进办学理念和办学精神,坚持办有特色、高品质现代化小学的整体定位,紧抓英语特色这一办学基点,积极推进钢琴、学与做、课堂教学变革这三个亮点,努力为培养学生成为走向世界的领袖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